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方艙醫院上市公司龍頭股有哪些2023

              2023-01-28 14:27 大周先生看股

                部分龍頭企業簡介

                新華醫療:公司主營醫療器械、製藥裝備和醫療服務三大業務板塊,公司產品逐步實現了從產品營銷到整體解決方案的跨越。

                中鐵裝配:公司主要從事以無機集料阻燃木塑複合牆板爲產品、可循環再利用新型建築材料的研發、生產、銷售及組裝。主要產品包括以無機集料阻燃木塑複合牆板的牆體材料以及建築結構材料、建築功能材料等房屋建造必須的部品部件。此外,公司還生產木塑建築模板和木塑日字龍骨等建築施工材料。

                英維克:英維克是國內領先的精密溫控節能解決方案和產品提供商,致力於爲雲計算數據中心、服務器機房、通信網絡、電力電網、儲能系統、電源轉換等領域提供設備散熱解決方案,爲客車、重卡、冷藏車、地鐵等車輛提供相關車用的空調、冷機等產品及服務,併爲人居健康空氣環境推出系列的空氣環境機。

                微電生理:微電生理股份是一家專注於電生理介入診療與消融治療領域創新醫療器械研發、生產和銷售的高新技術企業,致力於提供具備全球競爭力的“以精準介入導航的診斷及消融治療一體化解決方案”。

                創業慧康:自成立以來,公司一直專注於醫療衛生行業的信息化建設業務,在醫療衛生信息化領域具有較大的領先優勢,主要業務分爲醫療衛生信息化應用軟件和基於信息技術的系統集成業務。醫療衛生信息化應用軟件是將信息技術運用到醫院與公共衛生的管理系統和各項業務功能系統中,對醫院、公共衛生系統進行流程化管理,實現特定的業務功能,提高醫療衛生機構的工作效率和醫療服務質量。具體包括醫院信息化應用軟件和公共衛生信息化應用軟件。公司系統集成業務主要包含兩類:計算機信息設備系統集成業務、智能化網絡佈線工程集成業務。

                
              官方微信

              證券導讀
              相關導讀
              南財查詢窩 輕鬆看漲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