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國產軟件上市公司龍頭股有哪些2023

    2023-01-28 14:53 小語財經說事

      部分龍頭企業簡介

      二三四五:公司始終秉承“新科技改變生活”的理念,以互聯網信息服務業務爲基礎,繼續打造“移動互聯+多元投資”的雙輪驅動發展,提升公司競爭力。

      中國軟件:公司擁有完整的從操作系統、中間件、安全產品到應用系統的業務鏈條,覆蓋稅務、交通、知識產權、金融、能源等領域。公司主要業務板塊爲:自主軟件產品、行業解決方案和服務化業務。

      久其軟件:公司是專業的管理軟件供應商和大數據綜合服務提供商,以雲計算、大數據應用技術爲驅動,結合豐富的行業應用場景,爲客戶提供有競爭力的軟件產品和服務,並藉助長期積累的技術、數據與生態體系,致力於以行業解決方案和全產業鏈的服務爲客戶數字化轉型、智能化升級賦能。

      誠邁科技:公司聚焦智能互聯及智能操作系統軟件的研發服務,是移動智能終端及智能網聯汽車產業鏈的軟件綜合解決方案提供商,屬於軟件與信息技術服務企業,主營業務爲軟件技術服務及解決方案研發與銷售。公司業務涵蓋了移動智能終端及智能網聯汽車軟件的整個產業鏈,在全球範圍內提供軟件開發和技術服務。

      華宇軟件:公司軟件和信息業務服務範圍涵蓋法院、檢察院、食品安全以及各行業大型企事業單位;服務內容覆蓋信息系統的全生命週期,爲客戶提供信息化頂層設計與規劃諮詢、應用軟件開發、系統集成、運維服務和運營服務等全方位專業服務。

      寶信軟件:歷經30餘年發展,寶信軟件在推動信息化與工業化深度融合、支撐中國製造企業發展方式轉變、提升城市智能化水平等方面做出了突出的貢獻,成爲中國領先的工業軟件行業應用解決方案和服務提供商。公司產品與服務業績遍及鋼鐵、交通、醫藥、採掘、有色、化工、裝備製造、金融、公共服務、水利水務等多個行業。

      
    官方微信

    證券導讀
    相關導讀
    南財查詢窩 輕鬆看漲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