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家用電器上市公司龍頭股有哪些2023

      2023-01-29 10:46 老白點金

        部分龍頭企業簡介

        高斯貝爾:公司主要從事數字電視軟硬件產品、5G新材料的研發、生產、銷售與服務,是數字電視行業內以製造起家、堅持走自主化和國產化發展道路、具備豐富的研發設計、質量與成本控制、系統工程建設與技術服務經驗的面向全球數字電視市場的產品製造商、平臺運營商、系統集成商與技術服務商。公司一直秉承“科技服務大衆,追求穩步可持續增長”的經營理念,已成爲國內專業的數字電視產品和解決方案提供商,經過多年的努力和發展,公司在一些細分市場和細分產品領域具有一定的領先地位。

        科沃斯:公司的主要產品大致可劃分爲服務機器人和清潔類小家電等兩大模塊。其中,公司在服務機器人模塊的主要產品爲“Ecovacs科沃斯”品牌家庭服務機器人,包括地面清潔機器人地寶系列、擦窗機器人窗寶系列、空氣淨化機器人沁寶系列以及融合了前述多項功能的管家機器人Unibot等;此外,公司還從事商用服務機器人的研發、生產與銷售,擁有公共服務類商用服務機器人旺寶等產品。公司在清潔類小家電模塊的主要業務範圍包括爲國內外知名吸塵器品牌廠商提供OEM/ODM服務以及公司自主品牌“TEK泰怡凱”系列清潔類小家電產品的研發、生產與銷售。

        東貝集團:公司主營業務爲研發、生產製冷壓縮機、商用製冷器具,同時涉足壓縮機電機、各類鑄件的加工製造等領域,報告期內,公司主營業務未發生重大變化。公司作爲中國主要的製冷壓縮機生產製造商,公司產品品種齊全,可以滿足客戶的不同需求。公司產品主要用於家用冰箱、冰櫃等家用電器,以及超市冷凍陳列櫃、商超用製冷島櫃、保鮮櫃、車載冰箱等商用領域。

        必易微:公司主營業務爲電源管理芯片的設計和銷售。藉助於嚴格的質量管理體系和產業資源優勢,公司爲客戶提供完整優異的系統解決方案。通過持續的創新和積累,目前公司在產的電源管理芯片規格型號700餘款,產品廣泛運用於LED照明、通用電源、家電及IoT領域,已成爲主要的全方案電源管理芯片供應商。

        TCL科技:TCL科技主要業務架構仍爲半導體顯示及材料業務、產業金融及投資業務和其他業務三大板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