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可轉債上市後能漲多少?可轉債上市漲幅規則

    2022-03-18 16:50 战神GPK777

      可轉債上市之後能漲多少是沒有確定數據的,因爲可轉債上市之後不設漲跌幅限制,但一般轉債也不會無限制上漲,畢竟可轉債的性質與股票還是不一樣的,還有強制贖回在那裏擺着,投資者也不敢大肆炒作,絕大部分的可轉債上市之後漲幅達到30%左右就是理想的位置。

      交易所有相關的臨停規則,比如滬市可轉債漲跌幅超過20%停盤30分鐘,漲跌超過30%將停牌至14:57分。深市可轉債漲跌幅達到20%時停牌30分鐘,價格漲跌幅超過30%停牌30分鐘,可轉債一旦停牌時間超過14:57會自動復牌。

      深交所可轉債上市首日開盤集合競價的有效競價範圍爲發行價的70%-130%,上交所70%-150%。深交所可轉債非上市首日有效競價範圍不能超過上一個交易日收盤價的90%-110%。連續競價和尾盤集合競價每筆交易漲跌幅限制是最近一筆(不是一天)成交價格的10%。

      可轉債上市6個月之後開始進入轉股期,至於轉股期是多久,轉股的股價是多少,得看上市公司的消息,再者是看其正股股價的走勢,若是發現轉股價賣出高於可轉債價格,可以選擇轉換成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