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可轉債上市怎麼賣出?可轉債上市首日賣出技巧

    2022-03-16 17:12 战神GPK777

      很多投資者打新債運氣很好中籤了,並且也成功繳款,那麼這個時候就只要等待可轉債上市即可,但是投資者對可轉債上市後什麼時候賣出這個問題比較苦惱,那麼接下來我來給大家說一下可轉債上市首日的賣出技巧吧。

      可轉債上市首日賣出技巧

      在集合競價期間,如果可轉債的價格出現高開低走的情況,比如從20%的漲幅,下跌到10%的漲幅,則投資者可以在集合競價期間以較低的價格掛出委賣單;;在集合競價期間可轉債出現高開高走的情況,則投資者可以在開盤之後,結合實際情況,再考慮是否賣出,比如,可轉債在開盤之後,出現高開低走的情況,則投資者可以以市價立馬賣出。

      同時,可轉債實行T+0的交易方式,即當天買入的可轉債,在當天可以賣出,因此,投資者可以結合可轉債的走勢,頻繁的進行高拋低吸操作,即在可轉債的低位買入,在可轉債的高位再賣出。做高拋低吸需要多關注正股的表現,因爲正股的表現會影響可轉債的價格,正股價格上漲,可轉債也會相應的上漲。反之則會下跌,另外當正股價高於轉股價時,可轉債進行轉股也是可以獲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