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手機銀行可以買國債嗎?國債可以在手機銀行上買嗎

          2022-03-14 18:51 战神GPK777

            國債其風險是很小的,國債深受大部分人的喜愛,如果去銀行購買,排隊的人是比較多的,那麼手機銀行可以買國債嗎?國債可以在手機銀行上買嗎?小編爲大家準備了相關內容,以供參考。

            手機銀行可以買國債,但是第一次的時候是需要去銀行櫃檯進行開通權限的,如果沒有開通權限是不可以購買的,開通權限的就可以在手機銀行上進行購買。

            要值得注意的是國債是有發行時間的,只有在發行時間裏面纔可以進行購買,國債一般是在每個月的10號進行發售,如果想購買,是可以提前關注其發行時間的。

            如果是購買國債的人比較多的情況,一般是先到先得,所以大家在購買前可以提前做好搶購資金的準備,這樣才能增加搶購的可能性。

            購買國債的銀行是比較多的,因爲每個銀行的頁面都是會有區別的,所以小編以舉例的形式來爲大家進行講解,比如說:以交通銀行爲例,首先是手機下載中國交通銀行APP,登錄在手機銀行上面購買,值得注意的是第一次購買國債的時候,是需要去銀行開通債券託管賬戶,後面就不需要了,手機銀行具體操作詳情如下:

            1、首先打開中國交通銀行APP,在我的頁面點擊全部。

            2、在全部的頁面找到債券並點擊進去。

            3、在債券頁面找到儲蓄國債並點擊進去就可以看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