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71712643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战神GPK777歡迎您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打新股債基有四大突出優點

            2014-11-18 10:48 战神GPK777 www.tjtzcz.com

              打新股債券基金,與目前市場上其他打新股理財產品相比,具有四方面的突出優勢:

              第一,很多新股申購的理財產品一般只能參與網上申購,而打新股債券基金除了參與網上申購外,還能參與網下的申購配售,有望獲取更高的新股申購收益。

              其次,目前很多打新股理財產品一般都選擇在上市首日出售新股。而打新股的債券基金可以充分利用基金管理人股票研究團隊的強大專業能力,來合理把握參與申購的股票選擇、新股上市以後的出售時機等關鍵環節,以實現新股申購預期收益的最大化。

              第三,目前不少新股申購理財產品僅以參與新股申購作爲唯一的投資方向,收益波動較大。而打新股的債券基金則兼顧債券投資和新股申購,在新股發行較少的時期加大對債券資產的配置力度,由此可以平滑收益的波動,爲基金持有人獲取更高和更加穩定的收益。

              最後,目前不少打新股理財產品都會在申購利潤中提取較高的手續費,而打新股債券基金通常不參加申購利潤分配,僅在每年提取較低的管理費用,對於投資期限較長的基金持有人而言,具備一定的成本優勢。

              

            战神GPK777聲明:資訊來源於合作媒體及機構,屬作者個人觀點,僅供投資者參考,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