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2015年國債發行時間表 2015年國債發行時間一覽表

              2015-03-01 08:25 战神GPK777

                2015年國債發行時間表、2015年儲蓄國債發行時間、2015最新儲蓄國債發行時間計劃表、最新2015年儲蓄國債發行時間計劃表如下,2015年發行的電子式國債,發行日是每月7月10—19號,發行時間是上午八點半至下午四點半。如果需要購買可以到當地銀行網點辦理。從往年國債發行時間安排來看,下期儲蓄國債發行時間預計在2015年3月份。如果錯過這期國債,那就要等到明年了。

                根據國債網瞭解,2015最新一期國債爲固定利率固定期限品種,最大發行額爲300億元,其中3年期年利率爲5.00%,5年期年利率爲5.41%,於11月10日至19日正式發行。

                2015年國債發行時間計劃表已經出爐,第一次發行是在3月10日,因此我們還要等上一個月,對於那些打算投資國債的“債主”們來講,這一個月可以購買一款較爲保守的理財產品。下面我們來看看2015國債發行時間計劃表。

                根據計劃,記賬式國債方面,2015年全年將發行42期關鍵期限國債,較2013年增加7期,其中主要是短期限品種的發行有所增加。包括:1年期品種2015年計劃發行8期,2013年爲4期;3年期品種2015年計劃發行5期,2013年爲4期。5年期和7年期品種的發行期數,分別爲6期和12期,而10年期品種2013年發行9期,2015年將增加至11期。

                關於國債的小Tips:

                1、儲蓄國債,主要有3、5年期。如果不持有到期,中途提前贖回的話,利息很低,還要支付本金0.1%的手續費;但利率普遍比記賬式國債高。2、記帳式國債流動性較好,可以隨時買賣,但是其價格跟股票一樣上下浮動。

                3、儲蓄國債又分爲“電子式國債”和“憑證式國債”,主要主要區別在於付息方式:電子式國債每年付息,憑證式國債到期一次性付息。

                另外,電子式國債購買方便,在工行、農行、中行、建行、招行、交行、廣發銀行的網銀上都可以購買。而憑證式國債需要持身份證到銀行櫃檯購買。

                現在離2015年還有一些時間,在這段時間內關於國債的發行是不是有更準確的發行計劃和公告國債網還不確定,所以上述信息僅供參考。

                投資者可以對22015年國債發行時間表進行關注,從而進行有利投資。

              聲明:文章帶有聯繫方式已經被過濾,請到相關網站去查詢。如帶有聯繫方式,請勿直接聯繫,本站不對真實性進行覈驗(如涉及資金、財產等需謹慎),請到相關網站覈實,如有不便,敬請諒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