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71712643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战神GPK777歡迎您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國債逆回購 佳操作時間是什麼時候?

        2014-12-18 11:38 战神GPK777 www.tjtzcz.com

          國債逆回購最佳操作時間是什麼時候?

          國債逆回購,也是一種一般不會虧本的投資。在平日的時候,其收益一般不是很高,以目前貨幣基金市場的行情,可能不如貨幣基金高,一般和銀行一年期定期存款收益率差不多。但選好操作的時間段,其收益還是相對挺可觀。

          1、一般2點半之後臨近收盤下單量往往會大增,從而導致價格走低。

          2、一般星期四、月末、季度末、年末,市場資金面緊張價格通常很高。

          3、重要節假日前兩天,1日回購品種價格通常較高。

          4、週五3日品種一般比1日品種總收益高。

          5、如果其間有節假日,長期品種一般比短期品種總收益高。

          6、單日內一般9:30-10:00、14:00-14:30收益率最高。

          一般在一天的開市、收市時候,月末、季度末、半年末、年末,其收益很高。以下幾張圖,是以12年舉例,如果大家有興趣可以自己查看一下13年的情況,比12年更高很多哦。只不過13年整體上資金都緊張,比往年平均價格高很多,所以這裏還是以12年的舉例以免過大拉高財主們的心理預期哈。

          下面這張圖是12年2月份月末的情況(左側一列的數值即爲價格,如10.336即代表着這一次操作的交易年化收益率爲10.336%)。當天的最高價格達到16.

        國債逆回購最佳操作時間是什麼時候?

          下面一張圖,是12年6月28日當天的價格,當天最高年化收益率達到19%;

        國債逆回購最佳操作時間是什麼時候?

          這一張,是12年年底,12月28日的價格情況,一般在年末,是做國債逆回購收益最高的時候。這張圖裏面,當天的最低價格也沒有低於二十塊,即年化收益率達到了20%以上,當天最高價格爲年化50%,是同期貨幣基金收益的好多倍,如果財主們在此之前,提前將錢提出來做逆回購,即使損失前後的申購贖回等各種時間損失,總體上其收益仍是相當劃算的。

        國債逆回購最佳操作時間是什麼時候?

          上面幾張圖是一天中不同時間段的價格,從圖中也可以發現規律:一天中開市、尤其是臨近收市時候,其價格往往比較高。

          投資者可以對國債逆回購最佳操作時間是什麼時候進行了解,從而進行有利投資。

          

        战神GPK777聲明:資訊來源於合作媒體及機構,屬作者個人觀點,僅供投資者參考,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