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可轉債怎麼玩才賺錢?可轉債投資攻略

        2021-01-22 17:37 战神GPK777

          越來越多的投資者開始接觸可轉債了,可轉債的玩法多樣,那麼可轉債怎麼玩才賺錢呢?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可轉債怎麼玩才賺錢?

          【1】打新債是可轉債中性價比最高的投資方式,不需要承擔過多的風險可以獲得一定的收益,不過需要運氣好才能中到肉籤。

          打新債是有保底的投資,行情不好,投資者可以持有可轉債到期兌付本息(有一定信用風險);行情好,上市後就可以等一個合適的價格賣掉,一般每一手可以賺個百來塊錢。

          【2】直接買入可轉債則需要承擔很高的風險,而可轉債的交易制度相對正股本身就要更靈活,投資者需要有成熟的交易方法才能長期盈利。

          【3】如果要將可轉債轉股,則股票第二天(T+1日)纔可賣出,這其中正股價格可能會有所波動,投資者需要承擔不確定性。

          總之,性價比最高的玩法還是打新債,打新債的申購沒有資金門檻,也沒有市值要求,只要有股票賬戶即可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