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可轉債漲跌幅有限制嗎?可轉債漲跌幅規則

      2021-01-13 16:49 战神GPK777

        相信不少朋友都知道,可轉債投資風險是比較低的。一般來說,申購的可轉債一旦中籤,賺100來塊是沒有問題的,近期上市的基本都能夠賺200塊以上。那麼,可轉債漲跌幅有限制嗎?下面小編就給大家簡單的介紹一下相關的情況吧。

        據悉,可轉債沒有漲跌幅限制,價格隨着市場的供求關係變動,交易實行的是T+0交易制度,設置了臨時停牌制度。滬市可轉債停牌機制:當漲跌幅達到20%時停牌30分鐘,價格漲跌幅超過30%將停牌至14:57分,停牌期間不可以交易。

        深市可轉債停牌機制:當漲跌幅達到20%時停牌30分鐘,價格漲跌幅超過30%停牌30分鐘,可轉債一旦停牌時間超過14:57會自動復牌,停牌期間不可以交易。值得一提的是,在牛市股價上揚時,對應的可轉換債券的收益會更穩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