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建設銀行可以買國債嗎?建設銀行怎麼買國債

      2022-03-14 18:42 战神GPK777

        中國建設銀行是中央管理的大型國有銀行,知名度是比較高的,那麼建設銀行可以買國債嗎?建設銀行怎麼買國債?小編爲大家準備了相關內容,以供參考。

        建設銀行可以買國債嗎?

        建設銀行可以買國債,要值得注意的是國債是有發行時間的,只有在發行時間裏面纔可以進行購買,儲蓄國債一般是在每個月的10號進行發售,如果想購買,是可以提前關注其發行時間的,其次國債一般是分爲憑證式和電子式,銀行的營業網點開售時間爲9:00,但是要注意這個時間也是有可能變化的,不一定是固定的。

        其次就是購買儲蓄國債的時候,有的用戶會比較疑惑爲什麼不能下單,其實第一次購買的時候,是需要去銀行櫃檯開通權限的,如果沒有開通權限是不可以購買的。

        建設銀行怎麼買國債?

        首先是打開建設銀行,然後在建設銀行裏面找到投資理財,在投資理財裏面找到債券投資,點擊進入國債的頁面,在發行的時間以內就可以進行購買了。

        一般國債的利息是和年限和本金有關係的,如果本金越多,存的時間是長的期限,那麼其利息就會越高。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國債提前取出是要扣手續費,因爲大家在購買國債的時候最好是用最幾年都不需要用的錢來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