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打新債中籤能賺多少錢?新債中一簽可以賺多少

    2021-04-14 15:33 战神GPK777

      打新債中籤可以賺到錢,而且賺的錢不少,相信你聽過不少人這樣說,只知道打新債中籤可以賺錢,但是不知道具體的可以賺多少錢,下面來聊一聊打新債與賺錢的關係。

      打新債中籤能賺多少錢?

      新債上市之後大部分收益都在10%以上,高的甚至達到近30%收益,比如你打新債中了2手,一手是10張,100塊錢一張,也就是此次中籤會用到2000元,那麼這個新債上市之後,你大概可以賺到200或者600元,而且不損失一分錢的成本。

      當然這只是根據歷史數據算出來的最普遍的現象,但其實這只是往低了算的,不少人透露自己靠打新債一年光中籤獲利就有幾萬元,這個數字肯定會讓人驚訝,但這不是吹牛,而是確確實實發生了,因爲他開了還幾個賬戶打新債。

      不用質疑,一個人的確是可以開好幾個賬戶打新債的,可以借用自己家裏人的身份證去開賬戶,開好賬戶之後可以全部用來打新債。這樣中籤的概率會高很多,賺到的錢也會高很多。未來新債會越來越多,所以多備幾個帳戶,絕對不虧。

      打新債是賺錢的,但是不代表每個人都能百分之百的賺到錢,畢竟是否中籤,還得看運氣,還得看你是否懂得打新債的一些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