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什麼銀行可以購買國債?國債去哪個銀行買

        2022-03-14 18:44 战神GPK777

          國債不是每個銀行都可以購買的,只有開通了代理的銀行纔可以進行購買,那麼什麼銀行可以購買國債?國債去哪個銀行買?小編爲大家準備了相關內容,以供參考。

          什麼銀行可以購買國債?

          一般來說,國有銀行和股份制銀行都是可以購買國債的,比如說:6家國有銀行分別是工商銀行、農業銀行、中國銀行、建設銀行、交通銀行、郵儲銀行等。

          其次12家股份制銀行分別是:中信銀行、光大銀行、華夏銀行、浦發銀行、興業銀行、招商銀行、平安銀行、上海銀行、廣發銀行等等。

          以上小編爲大家講解的銀行都是可以購買國債的,只是要注意的是國債只有在發行時間以內纔可以購買,如果不在發行時間以內是不可以購買的。

          國債的風險是很小的,基本上是不會有虧損的可能性,利息一般是比銀行存款要高一點,只是說國債的流通性不太好,比如說:儲蓄國債就只有三年期和五年期的,如果沒有到期,就提前取出,那麼就會增加虧損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