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可轉債轉股後能立即賣嗎?可轉債轉股什麼時候可以賣

            2022-03-17 15:32 战神GPK777

              對於債轉股,投資者知道的可能會少一些,在投資經驗上也較爲短缺一些。在股票市場上,債轉股其實指的是債權轉股權,是一種債務重組。債轉股後的股票不能馬上賣出,可轉債轉換爲股票第二個交易日才能賣出。

              債轉股是指債券持有人可以在特定時間、特定條件下將可轉換債券轉換爲普通公司股票。而且可轉債轉換爲股票要到轉換當天晚上9點後或者第二天才能獲得股票,所以轉換當天是不能賣出的。

              簡單來說,債轉股主要是將這種債務關係轉化成爲股權關係,投資者可以注意債轉股之後的變化。債券持有人可按發行時約定的條件將債券轉換成股票,也可以選擇不轉成股票,而是在期滿時收取本息,或在流通市場出售。

              用戶進入市場之後是需要對債轉股進行一個瞭解。債轉股指的是可將債券轉化爲股權,債轉股是一種債務重組,大多時候是爲了處置不良資產而採取的操作。債轉股之後,債權人不再具有公司債權,而是轉化爲公司股東。債轉股之後,之前債權的還本付息就變成了股票分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