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債轉股後什麼時候可以賣出?可轉債轉股當天可以賣出嗎

    2022-03-17 15:31 战神GPK777

      債轉股後第二天(T+1日)就可賣出,因爲可轉債變成股票當天不可以交易,畢竟可轉債轉換成股票之後,買賣遵循的就是股票的交易機制,而我國的股市實施的是T+1交易模式,就是當天買入的當天不能賣出,最快也要下一個交易日賣出。

      債轉股裏面的債指的是可轉債,這是上市公司發行的一種用來募集資金的債券,可轉債上市後六個月會進入轉股期,在轉股期內持有者可以選擇把手裏的可轉債全部轉換成股票,當然也可以不轉換。

      需要注意的是,在操作轉股的時候,可轉債申請轉股的總面值必須是1000元的整數倍。當投資者申請轉股最後得到的股份尾數不足1股時,公司將在轉股日後的5個交易日內以現金兌付。

      轉股後的股票價值=(轉債價格/轉股價格)×正股價格,當轉股價高於現價(正股價)時,進行轉股操作會虧損;當轉股價低於現價(正股價)時,進行轉股操作會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