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新債申購後多久知道中籤?新債如何查詢是否中籤

    2022-03-16 17:18 战神GPK777

      所謂新債申購是指投資者申購上市公司發行的可轉債或可交換債,又被稱爲打新債。通俗理解就是上市公司在發行新的債權型產品的時候,發行的價格是比較低的,一旦申購成功,對於投資者來說是可以帶來不錯的收益的。那麼新債申購後一般多久就知道中籤結果了?新債申購中籤結果查詢的方式又有哪些?一起來了解一下。

      新債申購後多久知道中籤?

      通常情況下新債申購之後是在申購當天後下一個交易日就可以查詢到中籤結果。即用戶在T日申購可轉債,在T+1日就會公佈中籤結果,中籤之後投資者需要在T+2日繳款。沒有及時繳款的,則視爲放棄申購。若是碰上節假日,那麼查詢中籤結果的時間就會有所順延。

      新債申購中籤結果查詢方式有哪些?

      【1】自主查詢:通常情況下用戶可以直接登錄券商的交易軟件進行查詢,可以在中籤公佈當天查詢賬戶持倉情況或者直接登錄交易軟件後,進入新債申購頁面進行查看,查看是否中籤和配號。

      【2】短信:一般情況下中籤之後開戶的證券公司往往會通過短信的方式提醒用戶。

      【3】聯繫客服:用戶可以直接聯繫開戶券商客服幫助查詢中籤結果。

      一般新債申購中籤後20個交易左右就可以上市進行交易了,上市交易後6個月就可以轉換爲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