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配債如何操作購買?可轉債配債操作流程

          2022-03-17 15:37 战神GPK777

            配債就是某上市公司要發行可轉債,如果你持有這家上市公司的股票,那麼你就可以優先購買該上市公司的可轉債,只是很多投資者不知道配債如何操作購買,下面我來說一下配債的操作流程。

            配債如何操作購買?

            配債跟申購新股差不多,在申購日的那一天直接輸入配債的委託代碼以及配債的數量,就可以得到轉債,投資者在購買配債之前要確保自己賬戶的資金是充足的,配債的繳款期限通常是隻有一個交易日,具體日期需要以上市公司的信息爲準。

            如果你的賬戶裏有配債,那你比那些申購新債的投資者要好得多了,因爲配債相當於已經中籤,就不用去申購新債了,而且可轉債上市第一天一般是上漲的,如果你在上市首日賣出,可以獲得比較可觀的收益,收益大概有幾百塊錢。

            當然如果你覺得還有上漲空間,也可以繼續持有,到時也可以把這部分配債轉換成股票。股票帶來的收益顯然是比配債帶來的收益要大的,而可轉債可以轉股的時間是可轉債發行結束六個月以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