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可轉債如何買賣交易?可轉債買賣技巧

      2022-03-17 15:40 战神GPK777

        可轉債是股市裏面較爲受歡迎的一種債券,是上市公司發行的,上市之後會在交易所裏面交易,可以當做債券交易,也可以轉換成股票進行交易,若是掌握了其買賣技巧,還是有利可圖的。

        可轉債買賣技巧?

        可轉債買入技巧

        【1】找溢價率低的品種,溢價率代表可轉債轉股後的溢價;

        【2】找價格低的品種,這個股票買賣技巧差不多,高拋低吸嘛;

        【3】找到期收益率高的品種,稅前或者稅後都可以,得到的名單和前面找低價的差異不是很大;

        【4】找人氣較高的品種,這種買入之後賣出也會有人願意接盤,若是沒有人願意買說明你賣不出去,又談何賺錢呢。

        可轉債賣出技巧:

        【1】上市第一天選擇機會賣出,這是針對那些可轉債中籤的人來說的,上市第一天漲幅可能是最大的;

        【2】高位賣出,130元以上就是比較高的位置了,若是不強烈看好,建議早點落袋爲安;

        【3】避免強制贖回,畢竟強制贖回的價格是較低的,對於本來能賺更多的投資者來說,這不是什麼好事。

        可轉債買賣技巧多掌握一些,有利於投資者賺的更多,或者是虧的更少,若是打算操作可轉債,建議是參與可轉債的申購,這個風險是最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