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2月25日盤後回顧:萬孚生物、安旭生物漲超10%,領漲新冠檢測試劑概念

    2022-02-25 18:08 战神GPK777

      2月25日盤後回顧,新冠檢測試劑概念報漲,萬孚生物(20.01%)領漲, 安旭生物(20%)、奧泰生物(17.42%)、東方生物(14.8%)、博拓生物(10.77%)等個股紛紛跟漲。相關新冠檢測試劑概念股有:

      萬孚生物: 2021年第三季度季報顯示,萬孚生物實現淨利潤7157萬元。

      公司新冠檢測試劑可有效檢出突變株Omicron。

      公司的新冠病毒抗原自測試劑獲得歐盟ce認證,新冠檢測試劑擁有美國FDA的臨時性認證。

      奧泰生物: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淨利潤1.56億。

      公司是國內較早開發出新冠抗體檢測產品的企業之一,於2020年2月成功研製開發出新型冠狀病毒(2019-nCoVIgG/IgM)抗體檢測試劑盒,產品陸續出口至等荷蘭、美國、巴西、澳大利亞等數十個國家和地區。截至2020年6月底,公司新冠檢測試劑出口量2,242.17萬人份,新冠檢測試劑的出口份額佔比超過5%。

      東方生物: 2021年第三季度季報顯示,東方生物實現淨利潤5.25億元,同比上年增長率爲273.65%。

      目前有10餘款新冠病毒檢測試劑,近期又開發了自測時記等多款新冠檢測產品,新冠檢測試劑出口收入佔行業總收入的14%左右。

      博拓生物: 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實現淨利潤1.5億,同比上年增長率爲179.93%。

      2020年6月4日,美國食品藥品管理局(FDA)對博拓生物用於檢測新冠肺炎抗體的產品(RightSign COVID-19 IgG/IgM Rapid Test Cassette)給予了緊急使用授權(EUA),公司是國內公司裏較早獲得FDA緊急使用授權的企業之一。截至2021年4月14日,公司的各類新冠檢測試劑已獲得美國、歐盟、墨西哥、巴西等總計21個國家(地區)的註冊。

      战神GPK777發佈此信息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與本站立場無關。不保證該信息(包括但不限於文字、視頻、音頻、數據及圖表)全部或者部分內容的準確性、真實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時性、原創性等。相關信息並未經過本網站證實,不對您構成任何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