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動力電池回收上市公司龍頭股票有哪些?

      2022-02-15 17:33 战神GPK777

        動力電池回收上市公司龍頭股票有哪些?動力電池回收上市公司龍頭股票有:

        格林美002340:動力電池回收龍頭。格林美市盈率爲97.56,2020年營收同比增長-13.15%達124.7億,毛利率達到16.66%。

        公司動力電池回收站目前已經與大衆、戴姆勒奔馳、豐田、長安、蔚來、威馬、小鵬、億緯鋰能、孚能科技等430多家整車廠與電池廠達成戰略合作。

        在近7個交易日中,格林美有5天上漲,期間整體上漲3.06%,最高價爲9.42元,最低價爲8.85元。和7個交易日前相比,格林美的市值上漲了13.39億元。

        寧德時代300750:動力電池回收龍頭。寧德時代市盈率爲196.45,毛利率達到27.76%。

        寧德核心技術爲動力和儲能電池領域,材料、電芯、電池系統、電池回收二次利用等全產業鏈研發及製造能力。

        近7日股價下跌9.95%,2022年股價下跌-7.95%。

        天奇股份002009:2019年半年報顯示,公司立足於循環裝備業務的技術和設備優勢,依託於現有報廢汽車回收拆解業務,開拓新能源汽車報廢回收及動力電池回收再利用業務。

        國軒高科002074:子公司安徽金軒主要從事動力鋰電,特別是磷酸鐵鋰、錳酸鋰爲正極的鋰離子電池的回收;子公司甘肅金軒主要從事動力鋰電,特別是含鎳鈷廢舊鋰離子電池的回收處理。

        贛鋒鋰業002460:17年2月,子公司贛鋒循環開建3.4萬噸/年處理廢舊鋰離子電池回收項目,項目將建成年處理廢舊鋰離子電池34000t,獲10000噸磷酸鐵鋰正極材料廢料,和6000t鈷酸鋰、三元(NCM)等正極材料廢料。

        战神GPK777所有資訊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股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