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氫能源概念股一覽, 2021年氫能源龍頭概念股有哪些

        2021-01-21 10:00 战神GPK777

          1月21日战神GPK777數據提示,氫能源概念開盤報跌,衆泰(1.38,-0.05,-3.497%)領跌,航天工程(16.08,-0.55,-3.307%)、長城汽車(39.2,-1.3,-3.21%)、恆泰艾普(3.95,-0.12,-2.948%)等跟跌。那麼,氫能源概念股有哪些?

           1、首航高科:2019年04月19日公告,公司以估值不高於3.98億元對新研氫能源增資25,000萬元,按估值3.98億元計算,持有不低於38.58%的新研氫能源股權;股東黃昕妍以新研氫能源估值不高於3.98億元轉讓5,000萬元人民幣的股權給首航節能,轉讓後首航節能持有不低於12.56%的股權。

           2、天賜材料:項目建設上,公司將啓動產品三廢利用,進行基礎材料製備的循環產業鏈系統系項目,包括副產硫酸、含鹽廢水的回用,副產氫氣等的利用。

           3、長盈精密:2016年8月份,公司的全資子公司上海其元擬與長盈鑫共同出資人民幣2000萬元,設立氫源動力。上海其元擬以現金出資400萬元,持股比例20%,氫源動力的主營業務爲氫燃料電池及其動力系統研發,生產和銷售,工業和通訊等領域氫燃料電池備用電源系統的研發,生產和銷售。

           4、科力遠:公司是中國唯一一家能爲鎳氫動力電池提供配套原材料的企業。混合動力汽車(HEV)被認爲是今後10年最實用、最具有前景的環保節能車型,預計到2020年全球HEV將達到2500萬輛,而研究及使用結果表明在HEV所用動力電池中,鎳氫動力電池綜合性能最佳,每輛HEV的泡沫鎳用量在8至10平方米,公司將面臨歷史性的發展契機。

           5、德威新材:聯手美國混動開發氫然料電池,獲得美國燃料電池公司55%股權、美國混動10%股權公司引入美國混動先進的動力系統技術,積極推進氫燃料電池汽車產業化進程及氫燃料電池技術的商業化;與新源動力簽訂了《氫燃料電池技術及產業發展戰略合作協議》,新源動力是中國第一家燃料電池產業化的股份制企業,是國內氫燃料電池行業的領導企業。

           6、華昌化工:金屬化合物儲氫是儲氫技術的選擇之一,其中公司的在投產品硼氫化鈉作爲優質儲氫材料,其單位質量的釋氫量非常高,儲運使用安全。

           7、東方電氣:東方電氣集團所屬的東方電氣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日前在北京與三峽資本控股有限責任公司、成都創新風險投資有限公司簽署協議,共同成立東方三峽(成都)產業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併發起設立東方電氣氫能產業基金。

          數據僅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