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2021年氫能源概念龍頭股票一覽,直接珍藏

      2021-03-26 22:04 战神GPK777

        以下是战神GPK777爲您整理的2021年氫能源概念龍頭股

        1、中國汽研:氫能源龍頭股。19年5月,由中國汽研籌建的國內首個國家氫能動力質檢中心正式獲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同意建設的批覆。

        2、大洋電機:氫能源龍頭股。2016年7月27日公告,公司全資子公司大洋電機(香港)有限公司(簡稱“大洋電機香港”)於加拿大溫哥華時間2016年7月26日與巴拉德簽署《股份認購協議》,大洋電機香港以每股1.64083美元的價格合計出資2830萬美元認購巴拉德定向增發的1725萬股普通股。本次認購完成後,大洋電機香港將持有巴拉德已發行全部普通股的9.9%,成爲其第一大單一股東。

        3、川潤股份:氫能源龍頭股。2019年6月29日公告公司於近日加入“長三角氫能基礎設施產業聯盟”,公司爲副理事長。

        其他氫能源概念股還有: 新天綠能、長城汽車、福田汽車、天沃科技、天賜材料、漢鍾精機、濮陽惠成、陽光電源、創元科技、上海電氣等。

        數據僅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