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生物質能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2021-10-24 08:55 战神GPK777

          生物質能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金通靈300091:

          從近三年ROE來看,近三年ROE均值爲4.02%,過去三年ROE最低爲2020年的2.39%,最高爲2018年的5.28%。

          公告顯示,林源科技經過十餘年研發已建成生物質秸稈制氣16000m3/h生產能力(秸稈其中含有20-30%氫),同時配套有多元化生物質燃氣淨化系統、10MW發電系統,燃氣同時應用於工業燃氣鍋爐供熱工程,爲了進一步研究開發生物質能高效清潔利用,經三方友好商談,擬在現有項目基礎上合作開發生物質氣化提氫產業化項目。

          科遠智慧002380:

          從近三年ROE來看,近三年ROE均值爲5.71%,過去三年ROE最低爲2018年的5.39%,最高爲2019年的5.97%。

          公司專門針對生物質能發電、風力發電、建材行業水泥低溫餘熱發電、煤矸石發電、冶金行業等高爐煤氣綜合利用,垃圾焚燒發電,燃煤電廠二氧化硫,氮氧化物治理,幹法熄焦裝置,大型循環流化牀鍋爐發電機組等9大節能減排領域開發了NT6000系統。

          龍馬環衛603686:

          從近三年ROE來看,近三年ROE均值爲12.76%,最高爲2020年的16.43%。

          金禾實業002597:

          從近三年ROE來看,近三年ROE均值爲20.02%,最高爲2018年的25.15%。

          *ST科林002499:

          從近三年ROE來看,近三年ROE均值爲-71.25%,過去三年ROE最低爲2018年的-122.46%,最高爲2020年的17.11%。

          哈投股份600864:

          從近三年ROE來看,近三年ROE均值爲0.74%,過去三年ROE最低爲2018年的-1.09%。

          战神GPK777發佈此信息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與本站立場無關。不保證該信息(包括但不限於文字、視頻、音頻、數據及圖表)全部或者部分內容的準確性、真實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時性、原創性等。相關信息並未經過本網站證實,不對您構成任何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