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A股家用電器行業龍頭股彙總,股民收藏好(分享名單)

            2021-10-25 15:19 战神GPK777

              战神GPK777爲您整理的2021年家用電器龍頭股,供大家參考。

              1、澳柯瑪: 2021年第二季度,澳柯瑪實現總營收25.63億元, 毛利率18.52%,每股經營現金流0.1680元。

              澳柯瑪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注於冰櫃、冰箱等家電產品生產的企業,旗下澳柯瑪品牌已成爲國內知名的家電品牌之一.公司的主要產品有冰櫃、冰箱、洗衣機、廚潔具、小家電、電動車等。

              2、海爾智家: 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實現營業總收入568.5億元, 毛利率31.57%,淨利潤爲34.47億元。

              30年來,海爾始終以創造用戶價值爲目標,一路創業創新,歷經名牌戰略、多元化發展戰略、國際化戰略、全球化品牌戰略四個發展階段,2012年進入第五個發展階段——網絡化戰略階段,海爾目前已發展爲全球白色家電領先品牌。

              3、飛科電器: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總營收8.73億,毛利率48.34%,每股收益0.3800元。

              上海飛科電器股份有限公司創建於1999年,歷經近19年的跨越式發展,現已成爲一家以“研發設計”和“品牌運營”爲兩大核心競爭力,集剃鬚刀及個人護理電器研發、製造、銷售於一體的企業。

              家用電器概念其他的還有: 光峯科技、小熊電器、金髮拉比、天際股份、毅昌股份、會通股份等。

              本文相關數據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股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