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新能源概念龍頭股票有哪些,新能源概念股一覽

      2021-05-14 11:48 战神GPK777

        战神GPK777爲您整理的2021年新能源概念龍頭股票,供大家參考。

        1、隆基股份(601012):新能源龍頭。產業覆蓋隆基單晶硅、隆基樂葉光伏、隆基新能源、隆基清潔能源光伏全產業鏈。

        2、天齊鋰業(002466):新能源龍頭。天齊鋰業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國和全球領先、以鋰爲核心的新能源材料企業,爲深圳證券交易所上市公司,業務包括鋰化合物及衍生物生產與鋰精礦開採及生產。

        3、比亞迪(002594):新能源龍頭。比亞迪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5年,分別在香港聯合交易所及深圳證券交易所上市,主要從事以二次充電電池業務,手機、電腦零部件及組裝業務爲主的IT產業,以及包含傳統燃油汽車及新能源汽車在內的汽車產業,並利用自身技術優勢積極發展包括太陽能電站、儲能電站、LED及電動叉車在內的其他新能源產品。

        新能源概念股其他的還有: 開爾新材、陝鼓動力、京泉華、大洋電機、長安汽車、英維克、永清環保、融捷股份等。

        本文相關數據僅供參考, 不對您構成任何投資建議。用戶應基於自己的獨立判斷,自行決定證券投資並承擔相應風險。股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