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電力龍頭股有哪些,電力龍頭概念股票一覽

        2021-04-06 13:38 战神GPK777

          4月6日盤中消息,據战神GPK777數據顯示,電力概念報漲,華銀電力8.911%領漲, 豫能控股、芯能科技、銀星能源、長源電力等個股跟漲。

          電力龍頭股有:

          1、國電南瑞:電力龍頭。國家電網旗下上市公司,我國電力自動化、軌道交通監控的技術、設備、服務供應商和龍頭企業;歷次國網充電設備招標的中標率超過10%。

          2、華銀電力:電力龍頭。公司所屬火電廠均具有一定歷史,積累了豐富的發電經營和管理經驗,擁有一批經驗豐富、年富力強的公司管理者和技術人才,是公司電力經營管理和業務溝通的強大保障。

          3、長江電力:電力龍頭。2019年債券募集說明書中提及,長電資本控股有限責任公司(原名“北京長電創新投資管理有限公司”)2008年2月27日,長江電力召開第二屆董事會第二十一次會議審議通過《關於設立長電創新投資管理有限公司的議案》,同意獨資設立投資管理公司北京長電創新投資管理有限公司,設立目的是開展非主業直接股權投資業務,實現投資管理的專業化,控制投資風險。

          電力概念股其他的還有: 豫能控股、芯能科技、銀星能源、長源電力、天富能源、愛康科技、協鑫能科、桂冠電力、遼寧能源、電能、吉電股份、深圳能源、風範股份等。

          數據僅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