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2022年華爲·海思概念股名單,華爲·海思股票概念有哪些?

      2022-02-15 17:33 战神GPK777

         2021年華爲·海思概念股有:

        中科創達:從近三年淨利率來看,近三年淨利率均值爲13.83%,過去三年淨利率最低爲2018年的11.39%,最高爲2020年的17.11%。

        公司是華爲僅有的幾家專業研發供應商之一,與華爲在多個領域均有合作,與華爲鴻蒙操作系統是合作關係。公司於2019年6月在互動平臺表示,公司作爲中立的操作系統技術提供商,向客戶提供定製化的基於Linux, Android, QNX的智能操作系統。公司與華爲的業務規模在增加。此外,公司爲華爲麒麟970提供了Object Recognition物體識別的整套嵌入式AI解決方案,助力實現物體識別AI技術的落地和優化。

        惠倫晶體:從近三年淨利率來看,近三年淨利率均值爲-14.89%,最高爲2020年的5.21%。

        公司主營壓電石英晶體元器件,目前包括表面貼裝式(SMD)和雙列直插式(DIP)石英晶體諧振器、SPXO晶體振盪器、TCXO溫度補償振盪器、TSX熱敏電阻。公司2019年半年報披露,公司目前已取得高通、聯發科、海思、展銳等多個平臺和方案商,30多項產品認證通過。

        吳通控股:從近三年淨利率來看,近三年淨利率均值爲-17.22%,最高爲2019年的1.74%。

        公司主營無線通信射頻連接,於2019年5月在互動平臺表示,公司研發中心獲得華爲海思芯片授權。

        宏達電子:從近三年淨利率來看,近三年淨利率均值爲36.27%,過去三年淨利率最低爲2018年的34.41%,最高爲2020年的37.78%。

        公司旗下控股子公司宏達恆芯主營單片電容、薄膜集成電路的開發、生產和銷售,單層瓷介電容、陶瓷薄膜電路等產品在5G光通訊模塊、激光模塊中應用廣闊。公司於2019年5月在互動平臺表示,宏達恆芯給海思半導體進行供樣的產品主要是單層陶瓷電容、陶瓷薄膜電路。

        飛榮達:從近三年淨利率來看,近三年淨利率均值爲11.02%,過去三年淨利率最低爲2020年的7.07%,最高爲2019年的13.48%。

        公司於2019年5月在互動平臺表示,公司有向華爲海思提供導熱硅膠、泡棉膠等產品。

        東方通:從近三年淨利率來看,近三年淨利率均值爲33.09%,過去三年淨利率最低爲2019年的28.26%,最高爲2020年的38.16%。

        公司於2019年5月在互動平臺表示,無線網優測試的路測產品開發與海思有芯片方面的合作,同時可以爲華爲公司提供路測軟件產品。

        力源信息:從近三年淨利率來看,近三年淨利率均值爲-3.99%,過去三年淨利率最低爲2020年的-16.75%,最高爲2018年的3.31%。

        公司2009年開始代理華爲海思的芯片,已有華爲海思全線芯片的代理權。

        战神GPK777所有資訊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股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