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mems傳感器概念股有哪些?mems傳感器概念龍頭股一覽

    2022-02-15 17:33 战神GPK777

      战神GPK777爲您整理的2021年mems傳感器概念股,供大家參考。

      一、歌爾股份:

      從近三年淨利潤複合增長來看,近三年淨利潤複合增長爲81.17%,最高爲2020年的28.48億元。

      擬在嶗山區微電子產業園內共同投資建設集成式智能傳感器項目。

      二、航天電器:

      從近三年淨利潤複合增長來看,近三年淨利潤複合增長爲9.9%,最高爲2020年的4.336億元。

      三、*ST實達:

      從近三年淨利潤複合增長來看,近三年淨利潤複合增長爲48.73%,最高爲2018年的-2.672億元。

      子公司中科融通擁有物聯網周界MEMS傳感器智能報警系統、物聯網周界光纖光柵智能報警系統,物聯網安防平臺。

      四、蘇州固鍀:

      從近三年淨利潤複合增長來看,近三年淨利潤複合增長爲-2.23%,最高爲2019年的9645萬元。

      公司在2018年年報中提及;推進汽車胎壓傳感器產品批量化生產和TO-220SOC產品批量化生產。

      五、晶方科技:

      從近三年淨利潤複合增長來看,近三年淨利潤複合增長爲131.64%,最高爲2020年的3.816億元。

      全球晶圓級芯片封裝技術引領者;擁有可達到最小的MEMS傳感器封裝技術;全球第一家12英寸WLCSP封裝供應商;指紋識別芯片TSV先進封裝重要的供應商之一;參與發起設立蘇州晶方集成電路產業投資基金合夥企業;荷蘭光刻機製造商ASML是公司參與併購的荷蘭Anteryon的最主要客戶;20年1月募集14億用於集成電路12英寸TSV及異質集成智能傳感器模塊項目。

      本文相關數據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股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