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2022年打印機上市公司一覽,打印機相關上市公司有哪些?

      2022-02-15 17:33 战神GPK777

        战神GPK777今日盤後要聞,2月15日打印機概念報漲,大族激光(46.31,5.01%)領漲,中晶科技(60.29,3.89%)、納思達(50.29,3.69%)、合興股份(20.3,3.1%)、西部建設(8.72,1.75%)等跟漲。

        打印機上市公司有:

        大族激光(002008):

        從近三年營業總收入來看,近三年營業總收入均值爲108.44億元,過去三年營業總收入最低爲2019年的95.63億元,最高爲2020年的119.4億元。

        國內最大的激光信息標記設備製造企業;曾推出國內首臺商業化高速DLP3D打印機,公司設備目前主要應用於珠寶首飾及牙科醫療領域;19年8月,與江蘇鎂度智能簽署3D打印戰略合作協議,在3D激光打印技術、產品設計開發、工藝應用研究等方面展開合作。

        中晶科技(003026):

        從近三年營業總收入來看,近三年營業總收入均值爲2.5億元,過去三年營業總收入最低爲2019年的2.235億元,最高爲2020年的2.729億元。

        江蘇皋鑫的主要產品是高頻高壓二極管,廣泛應用於微波爐、激光打印機、複印機、CRT/TV顯示器、X光機及大型醫療設備、負離子發生器、空氣淨化等領域,爲國內外多家知名企業配套服務。

        納思達(002180):

        從近三年營業總收入來看,近三年營業總收入均值爲216.07億元,過去三年營業總收入最低爲2020年的195.9億元,最高爲2019年的233.0億元。

        打印機兼容耗材芯片技術龍頭,打印機零部件到管理服務全產業鏈;在激光打印機的中高端市場裏,收購的Lexmark激光打印機處於世界領先水平;擁有通用MCU產品。

        合興股份(605005):

        從近三年營業總收入來看,近三年營業總收入均值爲11.93億元,過去三年營業總收入最低爲2019年的11.77億元,最高爲2020年的12.02億元。

        在消費電子領域,公司的消費電子連接器產品應用於手機、電腦、黑白家電、打印機等電子產品。

        本文相關數據僅供參考, 不對您構成任何投資建議。用戶應基於自己的獨立判斷,並承擔相應風險。股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