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新開普是什麼概念股?新開普是屬於哪個板塊?

      2022-02-15 17:33 战神GPK777

        所屬板塊:互聯網服務 河南板塊 創業板綜 職業教育 元宇宙概念 螞蟻概念 數字貨幣 邊緣計算 華爲概念 生物識別 區塊鏈 虛擬現實 阿裏概念 在線教育 養老概念 水利建設 智能電網 雲計算 移動支付 物聯網

        報告期內,公司持續專注於智能一卡通系統的軟件及各種智能終端的研發、生產、集成、銷售和服務,綜合應用RFID無線通信、NFC進場通信、嵌入式產品設計開發、智能識別、智能控制、信息集成等技術,主要實現身份識別、小額支付、資源管控、信息集成等四大類功能,並廣泛應用在校園、企事業、城市公交、商戶小額消費、公用事業繳費等不同應用領域。

        隨着我國教育、企業、金融、交通、城市管理等領域信息化建設的不斷提速,一卡通行業市場需求也隨之不斷增長。隨着全球信息技術發展步伐的加快,作爲信息社會重要載體之一的智能卡,在社會生活各個領域的應用日益廣泛。在市場需求的驅動下,一卡通及其相關行業已成爲我國信息產業和國民經濟發展的重要增長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