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2022年嬰童概念上市公司,嬰童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2022-02-15 17:33 战神GPK777

      2月15日盤後數據提示,嬰童概念報漲,康芝藥業(7.57,19.97%)領漲,健民集團(67.11,4.88%)、通策醫療(155.82,4.79%)、星輝娛樂(3.73,3.61%)等跟漲。

      相關嬰童概念上市公司有:

      康芝藥業:

      2020年實現營業收入9.22億元,同比增長-8.61%;歸屬於上市公司股東的淨利潤933.9萬元。

      涵蓋當前兒童用藥中銷量最大的解熱鎮痛類、感冒類、抗生素類、呼吸系統類、消食定驚類和營養類等六大類的西藥和中成藥,此外還擁有17個成人藥品種。

      健民集團:

      2020年實現營業收入24.56億元,同比增長9.69%;歸屬於上市公司股東的淨利潤1.48億元,同比增長61.53%;歸屬於上市公司股東的扣除非經常性損益的淨利潤1.38億元,同比增長65.65%。

      主導品種龍牡壯骨顆粒爲一級中藥保護品種,是兒童健康成長藥物領域的知名品牌。

      通策醫療:

      2020年實現營業收入20.88億元,同比增長8.12%;歸屬於上市公司股東的淨利潤4.93億元,同比增長5.69%;歸屬於上市公司股東的扣除非經常性損益的淨利潤4.73億元,同比增長3.77%。

      同時積極佈局輔助生殖領域,2012年11月與劍橋波恩診所(試管嬰兒發明者、諾貝爾獲得者羅伯特愛德華茲創立)合資成立波恩中國,將國際頂級輔助生殖IVF醫療領域的先進技術和科學管理方法引進中國。

      星輝娛樂:

      2020年實現營業收入17.43億元,同比增長-32.82%;歸屬於上市公司股東的淨利潤2601萬元,同比增長-89.94%;歸屬於上市公司股東的扣除非經常性損益的淨利潤1391萬元,同比增長-94.84%。

      2013年以來,公司陸續收購了互聯網遊戲開發商暢娛天下和星輝天拓,令公司獲得了集手遊和頁遊雙產品、研發和營銷雙驅動的優質遊戲業務,成爲遊戲業內的優勢參與者,實現了從玩具、嬰童用品爲主的線下互動娛樂領域,向手遊、頁遊爲代表的線上互動娛樂領域進行轉型升級。

      江中藥業:

      2020年實現營業收入24.41億元,同比增長-0.32%;歸屬於上市公司股東的淨利潤4.74億元,同比增長2.19%;歸屬於上市公司股東的扣除非經常性損益的淨利潤4.45億元,同比增長2.76%。

      本文選取數據僅作爲參考,並不能全面、準確地反映任何一家企業的未來,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