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2022年鋁製品概念股名單全梳理,哪些股票值得入手?

            2022-02-15 17:33 战神GPK777

              2月15日盤後分析,鋁製品概念報漲,和勝股份6.83%領漲,海達股份、宜安科技、亞太科技、北方國際等股票跟漲。那麼,鋁製品概念股有哪些?

              1、和勝股份:

              在每股收益方面,從2017年到2020年,分別爲0.37元、0.1元、0.06元、0.41元。開發鋁的應用,引領鋁的消費,讓鋁豐富的生活,這是公司孜孜不倦的追求。

              2、海達股份:

              在每股收益方面,從2017年到2020年,分別爲0.27元、0.29元、0.37元、0.33元。公司生產銷售的橡膠部件主要配套於軌道交通、汽車、建築、航運等四個領域,科諾精工的輕量化鋁製品業務,主要應用於汽車天窗領域等。

              3、宜安科技:

              在每股收益方面,從2017年到2020年,分別爲0.08元、0.12元、0.22元、0.02元。公司在汽車零部件鎂鋁合金壓鑄方面,具有領先的超薄鎂鋁合金精密壓鑄件研發與生產技術。

              4、亞太科技:

              在每股收益方面,從2017年到2020年,分別爲0.29元、0.3元、0.29元、0.29元。公司是一家是具有自主創新能力的集精密管材、專用型材和高精度棒材等汽車鋁擠壓材和其它工業鋁擠壓材研發、生產、銷售於一體的高新技術企業.公司的主要產品是汽車用精密鋁管、專用型材和高精度棒材,具體包括空調管、水箱管、複合管、盤管、型材、棒材、制動系統用鋁型材等。

              5、北方國際:

              在每股收益方面,從2017年到2020年,分別爲0.97元、0.77元、0.92元、0.98元。

              6、大業股份:

              在每股收益方面,從2017年到2020年,分別爲0.82元、0.99元、0.53元、0.35元。

              7、天奇股份:

              在每股收益方面,從2017年到2020年,分別爲0.23元、0.37元、0.19元、0.16元。2019年來,金泰閣在實現三元產線工藝拉通後,目前每月可以生產鈷(140噸)、錳(70噸)、鎳(150噸)共計360噸金屬噸位的產品(不包括銅、鋁等其他副產品)。

              战神GPK777發佈此信息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與本站立場無關。不保證該信息(包括但不限於文字、視頻、音頻、數據及圖表)全部或者部分內容的準確性、真實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時性、原創性等。相關信息並未經過本網站證實,不對您構成任何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