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2022年化肥助劑概念股龍頭彙總,A股投資者收藏好

    2022-02-25 18:07 战神GPK777

      2022年化肥助劑概念股龍頭有:

      富邦股份:化肥助劑龍頭股

      近7日富邦股份股價上漲30.03%,2022年股價上漲39.33%,最高價爲13.19元,市值爲32.72億元。

      公司以化肥生產鏈爲價值導向,爲全球化肥生產企業提供包括高品質的助劑產品、優良的全程技術服務及精確的助劑自動控制系統的整體解決方案。公司是國內化肥助劑行業研發實力雄厚、產品系列齊全、銷售服務體系完善、綜合實力領先的頭部企業之一。公司以自籌資金已收購荷蘭諾唯凱、法國PST而實現國際化佈局,躋身於全球化肥助劑供應商前列。 公司於2020年4月28日披露2020年非公開發行A股股票預案,擬向不超過35名特定對象非公開發行8753.91萬股,募集不超過43990萬元用於數字農業智能終端設備生產及雲服務平臺建設項目、數字農業產業園建設及產品服務推廣項目、土壤改良劑項目、補充流動資金。土壤改良劑項目總投資9998萬元,項目建設後可以年產20萬噸土壤改良劑及顆粒鈣鎂磷肥。

      數據僅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