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特斯拉或將推出20萬以下電動汽車 馬斯克要放大招了嗎

        2022-09-16 11:43 貓寧財經圍觀

          特斯拉的一位高管暗示,該公司可能會在未來幾年推出自動駕駛出租車服務之前推出一款更低價的電動汽車。

          此前,馬斯克還曾談到了一款更便宜的25000美元的特斯拉電動汽車,但該項目並未有新的進展。

          目前特斯拉國內在售最便宜的車型是Model 3,售價27.99萬元起,與國內其他電動汽車企業的產品相比,妥妥的屬於豪車。在電動汽車行業發展初期,特斯拉就入場,而且出場就定位高端,時至今日,更是電動汽車行業最耀眼的明星。

          值得注意的是,自今年年初以來,特斯拉已多次提價。外媒稱,事實上該公司正在盈利並且不一定需要提高其利潤率,但特斯拉會改變價格和模型產品以影響需求。一旦特斯拉的所有工廠都在快速生產電動汽車,生產就能開始趕上需求,屆時人們可能會爭辯特斯拉可以降低價格或提供某些型號的更便宜的版本。

          特斯拉正考慮重新調整中國零售,哪怕目前銷售火爆

          特斯拉在今年前八個月售出了 40 萬輛中國造的 Model 3 和 Model Y 汽車,其中 60% 爲本土銷售,相比去年增長了 67%。

          目前來看,特斯拉中國已經成爲僅次於比亞迪的中國第二大電動車品牌,當然,兩者市場不太相同。一位師指出,既然它已經在世界最大的汽車市場建立了自己的品牌,就必須培養客戶忠誠度。

          特斯拉於 2013 年在北京市中心開設了第一家門店,目前在全國有 200 多家門店,展示車型併爲潛在買家安排試駕服務,然而至少一半以上的門店不會提供維修服務,包括特斯拉北京的第一家店和在上海的第一家店。

          特斯拉在國內七個最大城市設立了展廳,包括深圳和成都,其中有一半以上是在市中心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