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格力一夜完成河北市場系統切換?河北盛世欣興消費者告知書引關注

          2022-09-07 13:49 財經蒐羅站

            據中國家電網消息,9月5日晚間,一紙題名爲《河北2300萬格力消費者告知書》的截圖在朋友圈傳開,告知書署名爲“河北盛世欣興格力貿易有限公司”。

            告知書表示,2022年9月5日晚8時,珠海格力電器在未進行任何提前溝通以及任何書面告知的情況下,突然關閉其對河北盛世欣興格力貿易有限公司的售後服務平臺,導致河北盛世欣興無法接到派工信息,也無法進行上門維修。因此建議河北省的廣大格力用戶,如遇售後問題,請直接撥打格力400熱線。

            相關閱讀:

            8月30日晚,格力電器(000651)公佈2022年半年度報告。報告顯示,2022上半年,格力電器實現營業收入952.22億元,同比增長4.58%。歸屬於上市公司股東的淨利潤爲114.66億元,同比增長21.25%。其中,第二季度,格力電器實現營收602.72億元,環比增長69.61%。

            根據艾肯網公佈的《2022上半年中國中央空調市場報告》顯示,2022上半年,中國中央空調市場同比上年度增長1.7%。

            其中,在2022上半年中國中央空調市場品牌出貨規模方面,格力中央空調的出貨規模超過100億元,位列所有品牌第一。在家裝零售市場,格力中央空調以接近20%的佔有率位列國產品牌第一。在單元機組領域,格力中央空調以超過30%的佔有率位列所有品牌第一,這也是格力中央空調連續多年保持了其在單元機組市場的領先優勢。

            上市公司半年度報告顯示,2022上半年格力電器始終圍繞以需求爲中心,爲用戶提供創新產品,先後推出多個新技術和新產品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