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iPhone14發佈會幾點直播?2022年9月8日蘋果新品發佈會開始時間幾時?

      2022-09-07 11:00 小宋財經有料

        據悉,蘋果將於太平洋時間9月7日舉辦秋季發佈會,直播時間爲北京時間2022年9月8日凌晨1點開始。

        iPhone毫無意外是秋季發佈會的亮點,而在9月8日推出新一代iPhone 14,也有外媒猜測稱此舉會將部分iPhone 14的銷售收入併入2022財年,進而提升2022財年的銷售數據。

        根據目前已知的消息來看,今年的iPhone 14系列仍將有四款機型供用戶選擇,分別爲iPhone 14、iPhone 14 Plus、iPhone 14 Pro以及iPhone 14 Pro Max。其中iPhone 14與iPhone 14 Plus隸屬於數字系列,其餘兩款則隸屬於Pro系列。

        在數字系列中,“iPhone 14 Plus”顯然是一部更具看點的產品。消息顯示這部手機將搭載一塊6.7英寸的屏幕,這塊大屏幕可以帶來更大的內部空間,再搭配更低功耗的芯片,有望讓這部機型成爲有史以來續航最持久的iPhone機型。

        相比於iPhone mini,推出屏幕更大的Plus版本也能進一步提升iPhone的銷量。在iPhone產品線中,“mini”系列一直處於“叫好不叫座”的存在,mini機型擁有自己的擁躉,但這部分用戶羣並非主流。在主流消費者看來,屏幕大才是正義,爲此通過6.7英寸的Plus機型來替代mini機型, 也是一個更加成熟的商業化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