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宛平南路600號月餅被炒至599元 上海市精神衛生中心月餅價格多少錢?

          2022-09-07 10:50 數字怪咖

            據梨視頻消息,【“精神餅”又上新了!#宛平南路600號月餅被炒至599元#】中秋節臨近,去年爆紅的“精神餅”又上新了。據瞭解,上海市精神衛生中心推出的“600號月餅”僅限該院在職職工預定。每人最多五盒,售價68元一盒,不對外銷售。目前,在某二手平臺上,該月餅禮盒已經被炒至599元。

            延伸閱讀:

            近日,天眼查公佈《中秋節奇葩月餅大賞》大數據盤點。

            數據顯示,在天眼查的“專利”檢索工具中,有記錄可查的月餅專利信息1萬餘條,其中近8成都與外觀設計有關。天眼查數據顯示,全國目前有2.2萬家月餅相關企業,作爲老牌糕點城市的廣東位居第1,佔全國相關企業總量的12.3%。此外,十大老字號月餅生產企業中,座標南方的企業佔9席,創建最早的杏花樓可追溯至1851年。

            天眼查盤點的“歷年奇葩月餅專利大賞”顯示,萬物皆可被月餅。早在2003年,就有人申請了龍蝦味月餅的專利。此後,還有普洱茶月餅、枸杞月餅、銀杏保健月餅、阿膠月餅、火麻仁人造肉月餅、玻尿酸月餅等月餅專利相繼問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