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水星家紡2022上半年營業收入16.42億元

        2022-08-26 11:24 熱愛股市的小灰

          水星家紡(603365.SH)2022年半年度報告顯示,公司上半年實現營業收入約爲16.42億元,同比增長1.43%;歸屬於上市公司股東的淨利潤約爲1.06億元;歸屬於上市公司股東的扣除非經常性損益的淨利潤約爲0.81億元;每股收益0.4元。

          上半年,水星家紡堅持產品爲王、產品領先的,打造產品核心競爭力。持續優化產品結構,進一步精簡SKU數量,加大超級單品打造;加大科技創新力度,重點打造健康、環保、生態的科技類產品;持續推動唯一性、稀缺性和獨特性原材料溯源項目工作,豐富產品內涵;加大產品品質、形象提升力度,助推品牌升級。

          產品創新方面,水星家紡繼續以纖維新材料和助劑材料的自主研發爲重點,以開發健康、舒適、生態型家紡產品爲基本方向,重點開展了低致敏纖維、蛋白纖維、茶氨酸纖維等項目的技術研發和科技攻關及投產工藝完善,不斷推進新材料成果的產業化,對特色產品黃金搭檔被再次進行技術升級,開發新款多功能超級大單品,取得了良好的市場業績,塑造了科技領先的品牌形象。公司利用低致敏纖維、五穀植物蛋白纖維、茶氨酸等材料所打造的特色新產品也已推向市場並受到了渠道終端的一致好評。報告期內,公司擁有專利133件,其中發明專利46件,實用新型專利22件。

          在品牌的建設上,水星家紡持續聚焦“好被芯 選水星”品牌戰略,圍繞被芯的品質、功能,結合消費者的消費痛點,加強內容營銷傳播,突出水星被芯的獨特性、舒適性,提升品牌對外的識別度,強化被芯品類的品牌心智;進一步優化媒體投放結構,增加線上平臺的營銷投入,策劃品牌傳播大事件,加大短視頻等宣傳模式的投放力度,以優質的內容獲得高流量,提升品牌的影響力;持續與知名IP、國際設計師等合作,推動品牌年輕化升級,提升品牌溢價能力。

          值得關注的是,水星家紡攜手RIO微醺打造“跨界果味風”,推出果味系列牀品,這一系列產品是公司基於對年輕人羣夏日睡眠問題的洞察,在抖音超品日中公司通過充滿趣味性的活動話題、平臺頭部達人創意,以及達人帶貨直播、店鋪直播等方式,讓活動成功出圈。

          公司還與與大熱IP喵鈴鐺合作,通過快手平臺首發水星家紡“喵鈴鐺系列”以“短視頻+直播”的形式呈現,直播中深度植入水星家紡×喵鈴鐺IP的元素,採用工廠實景直播間+萌貓之家樣板間雙場景,還有貓咪人偶與萌主播的趣味互動,深受年輕消費圈層的喜愛。

          
        官方微信

        財經專區
        南財查詢窩 輕鬆看漲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