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2022年9月7日蘋果秋季發佈會發佈哪些新品?iPhone14發佈會全程內容展望

            2022-09-07 14:03 知鯨前沿觀察

              2022蘋果秋季新品發佈會主要內容展望——

              重要新品:iPhone 14系列

              iPhone毫無意外是秋季發佈會的亮點,而在9月8日推出新一代iPhone 14,也有外媒猜測稱此舉會將部分iPhone 14的銷售收入併入2022財年,進而提升2022財年的銷售數據。

              根據目前已知的消息來看,今年的iPhone 14系列仍將有四款機型供用戶選擇,分別爲iPhone 14、iPhone 14 Plus、iPhone 14 Pro以及iPhone 14 Pro Max。其中iPhone 14與iPhone 14 Plus隸屬於數字系列,其餘兩款則隸屬於Pro系列。

              在數字系列中,“iPhone 14 Plus”顯然是一部更具看點的產品。消息顯示這部手機將搭載一塊6.7英寸的屏幕,這塊大屏幕可以帶來更大的內部空間,再搭配更低功耗的芯片,有望讓這部機型成爲有史以來續航最持久的iPhone機型。

              相比於iPhone mini,推出屏幕更大的Plus版本也能進一步提升iPhone的銷量。在iPhone產品線中,“mini”系列一直處於“叫好不叫座”的存在,mini機型擁有自己的擁躉,但這部分用戶羣並非主流。在主流消費者看來,屏幕大才是正義,爲此通過6.7英寸的Plus機型來替代mini機型, 也是一個更加成熟的商業化決定。

              消息顯示,iPhone 14系列的兩款機型依然會延續iPhone 13系列中的A15仿生芯片,目前按照目前的市場環境來看,擁有優異能效比的A15仿生芯片依然處於第一梯隊,日常使用時依然會帶來良好的使用體驗。當然,相信各位也和我一樣,希望蘋果能在用A15仿生的同時將iPhone 14的價格打下來。此前曾有媒體猜測稱,iPhone 14系列的兩款機型有望維持iPhone 13的售價,iPhone 14的起售價將保持與iPhone 13 mini一致(5199元起),iPhone 14 Plus的手機與iPhone 13一致(5999元起)。如果最終價格屬實,那麼iPhone 14系列也算是一次“加量不加價”。

              相比之下,iPhone 14 Pro的升級幅度就要更大一些。從外觀設計、影像系統到硬件,iPhone 14 Pro將擁有全面的升級。在外觀設計上,iPhone 14 Pro最顯著的升級當屬屏幕,全新的“挖孔屏”可以進一步提升整體的屏佔比,同時信號、電池、時間等狀態欄也會微調,符合整體觀感。

              除屏幕外,iPhone 14 Pro的主攝也有望升級至4800萬像素,從1200萬像素升級至4800萬像素後,得益於像素數的提升,iPhone 14 Pro也有望引入6K、8K等專業視頻拍攝功能。

              更高的像素數對手機算力同樣是一項不小的考驗。爲此iPhone 14 Pro也將採用全新一代的A16仿生芯片,這顆芯片將採用臺積電4nm工藝,通過改進熱管理系統,有望改善iPhone 14 Pro在日常使用時的發熱情況,確保手機運行穩定。

              在蘋果秋季發佈會官宣後,不少媒體都在猜測iPhone 14系列將支持“衛星通訊”功能,這一功能可以確保智能手機在沒有蜂窩網絡的情況下依然能夠發出信息。但根據目前的實際情況來看,衛星通訊是一項相當複雜的功能,接入衛星網絡前需要經歷一段時間的測試,即使iPhone 14系列支持,該功能大概率也無法短期在國內落地。

              總體而言,今年iPhone 14系列同樣具備足夠的看點。準備更換數字系列的朋友不妨關注一下大屏幕版本的iPhone 14 Plus,而對手機有更高要求,希望獲得更完整的使用體驗,更具辨識度的iPhone 14 Pro系列同樣值得你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