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蘋果將捐款支持四川救援重建 公司CEO庫克發微博原文內容一覽

    2022-09-07 14:07 藍貓財經蒐羅站

      北京時間9月7日上午消息,蘋果公司首席執行官蒂姆·庫克(Tim Cook)在微博發動態,稱蘋果將捐款支持瀘定抗震救援和重建工作。

      以下爲原文內容:

      我們心繫所有受地震影響的四川民衆和社區。Apple 將捐款支持救援和重建工作。Our hearts go out to all the families and communities affected by the earthquake in Sichuan. Apple will donate to support ongoing relief and rebuilding efforts.

      此前在2021年7月21日消息,蘋果CEO庫克發微博稱,蘋果心繫河南強降雨災區的每個人,包括一線救援人員,蘋果將捐款支持當地的救援及重建工作。

      而在2021年10月13日,蘋果CEO庫克在微博宣佈,蘋果將捐款幫助重建山西。他表示,“隨着山西地區逐步復甦,我們想要儘自己的一份力量來支持救災,幫助重建。Apple將捐款幫助受影響的社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