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祖名股份上半年營收增長17.73%

    2022-08-29 13:54 藍天看財經

      祖名股份(003030.SZ)2022年半年報顯示,報告期內,公司實現營業收入7.27億元,同比增長17.73%,實現歸母淨利潤2313.27萬元。其中,二季度公司實現歸母淨利潤1537.14萬元,環比提升98.05%,業績呈現出邊際改善的趨勢。

      當前,豆製品行業正朝着生產自動化、產品細分化、企業規模化的態勢向好發展,祖名股份作爲中國豆製品行業內的領先企業,憑藉豐富的產品種類、先進一流的生產技術、有序外擴的競爭戰略以及家喻戶曉的品牌名聲,形成了有力的競爭優勢。

      緊跟行業發展態勢,祖名股份多項競爭優勢凸顯

      祖名股份多年來以產品品質爲核心,以消費者需求爲導向,在營銷網絡、冷鏈物流配送、產品研發、信息化建設等多方面積累了顯著的競爭優勢。

      目前,祖名股份已經建立了密集的涵蓋各層次消費市場的網點,保證公司產品銷售的及時性和消費者購買的便利性,同時也搶佔了有利的市場位置。公司目前客戶涵蓋高鑫零售、永輝、世紀聯華、家樂福等大中型超市,海底撈、老孃舅、老鄉雞等知名餐飲機構,盒馬鮮生、叮咚買菜、美團等多家生鮮專營電商平臺,形成了深耕江浙滬地區、輻射國內大中型城市的全國性穩定優質的營銷網絡。

      在冷鏈物流方面,祖名股份目前擁有240餘輛冷藏貨車,超過500人的專業配送隊伍,爲超過95%生鮮豆製品及冷藏植物蛋白飲品客戶進行冷鏈配送。憑藉自有的冷鏈配送系統,公司實現了生產、儲藏、出倉、配送及銷售全過程冷鏈管理,配送範圍覆蓋浙江、江蘇、上海大部分地區及安徽部分地區。

      在產品品類方面,祖名股份是業內少有的“生鮮+飲品+休閒”三大系列豆製品皆生產的企業,產品涵蓋生鮮豆製品、植物蛋白飲品、休閒豆製品、其他類產品等系列,共計400餘個品種。此外,公司始終堅持以客戶需求爲導向,不斷自主研發深受消費者喜愛的新產品,以豐富消費者的選擇空間。

      在自動化生產方面,祖名股份擁有高端智能豆芽菜全自動化生產線、自動化智能化殺菌設備、自動臭豆腐坯生產設備、全自動豆腐乾生產線、大豆脫皮系統、大豆預處理裝置、利樂無菌灌裝機等國內外領先的高端自動化設備,生產工藝達到了行業領先水平,有效地提高了生產效率和產品品質。今年,公司還新引進了多條日本全自動豆腐生產線、自動化瓶裝豆奶生產線等。

      
    官方微信

    財經專區
    南財查詢窩 輕鬆看漲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