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2022年9月8日蘋果發佈會在哪看?秋季新品發佈會直播入口怎麼看?

        2022-09-07 12:04 富貴八號

          美東時間2022年9月7日(北京時間9月8日凌晨1:00),蘋果公司將舉辦今年的秋季發佈會。

          如何觀看這場發佈會直播呢?通過百度搜索“蘋果官網”,您可以在 Mac、iPhone、iPad、PC 或任何其他帶有網絡瀏覽器的設備上實時觀看活動。 蘋果Apple官網適用於 Safari、Chrome、Firefox 和其他主要瀏覽器。

          市場預計這家科技巨頭將推出一系列產品,包括其最受歡迎的新款iPhone14系列、Apple Watch以8及AirPods Pro第二代等產品線的更新。

          發佈會中,蘋果可能會展示其標誌性智能手機的四款新版本:6.1英寸iPhone14、6.7英寸iPhone14Plus、6.1英寸iPhone14Pro以及6.7英寸iPhone14Pro Max。據天風國際證券郭明錤最新預計,iPhone14系列價格預計將較iPhone13系列上漲15%,預計均價在1000美元至1050美元之間,這也將是蘋果iPhone三年來首次全系漲價。

          除了新款iPhone,外界普遍預計蘋果還將在發佈會上推出3款全新的 Apple Watch 機型:Watch Series8、新版 SE 和專爲喜歡極限運動愛好者準備的加固款 Pro 機型。並且蘋果也被廣泛猜測將推出至少一個版本的無線耳機——AirPods Pro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