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基金是啥?開放式基金是什麼

        2023-01-07 15:30 大臉怪財經觀察

          基金是啥

          從廣義上講,基金是機構投資者的總稱,包括投資基金、單位信託基金、個人公積金、保險基金、退休基金、各種基金會的基金。從會計的角度,基金是一個狹義的定義,是指具有特定目標和主要目的的資產。由於部門和單位的投資者沒有限制投資收益和投資回報,但根據法律、法規或投資者的意向,在特定的目的上使用資產,這種情況就形成了基金。

          開放式基金是什麼

          開放式基金又被稱爲共同基金,就是指基金髮起者在開設基金時,基金企業或是股權總經營規模不固定,可視投資者的要求,隨時隨地向投資者售賣基金企業或是股權,並可以應投資者的追求贖出發行在外面的基金企業或是股權的一種基金運行方方式。投資者既可以通過基金市場銷售機構選購基金,促使基金財產和經營規模從而相對應的提升,也可以將所持股的基金市場份額賣給基金並取回現錢促使基金財產和經營規模相對應的降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