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三年定期開放混合基金是什麼意思?混合基金贖回多久可以到賬

          2023-01-10 09:30 小蔡看財

            三年定期開放混合基金是什麼意思

            三年定期對外開放混合基金就是指基金每三年開放一次,開放期限內用戶可以隨便申購贖回基金,開放期之後基金進到封閉期,封閉期內用戶不能交易,定期開放基金的規模一般是固定的。

            混合基金贖回多久可以到賬

            混合型基金一般需要三到四個交易日贖回到賬,具體以產品爲準。碰到禮拜天、法定節假日延期。基金類別的不一樣,贖回到賬的時間也存在差異,主要以渠道進行劃分。在基金大市場中,基金的類型可以分成股票型、混合型、債券型、貨幣型等種類,基金類別的不一樣其贖回到賬時間也是不同的。一般貨幣型基金T+1到賬,股票型和債券型基金一般T+3日到賬,QDII基金到賬時間一般T+8日到賬。混合基金沒有確定的投資方位,可以同時投資股票、債券、貨幣市場基金,因此其投資風險是比較大一點的。抗風險能力強的用戶可以選擇混合型基金,抗風險能力低用戶可以選擇債券型基金。

            怎麼選擇基金

            1、基金經理的運營能力:基金經理的運營能力高低影響基金銷售業績的好與壞、以及基金淨值的走勢。用戶儘可能選擇基金經理運營能力較強,所管理的基金都出現比較高的預期收益率的基金;

            2、基金的回撤率和標準偏差:標準偏差考量一定期間內總收益率的波動幅度,標準偏差越多,基金將來淨值可能波動的水平也就越大,可靠性越低,風險越高。最大回撤率指的是在隨意時段買進基金可能發生的較大虧損率,最大回撤率越大,虧本越多,因而用戶儘可能選擇標準偏差越小、最大回撤率低的基金;

            3、基金的成立時間以及評級狀況:基金成立時間越短,評級級別越低,其風險越大,用戶需要選擇成交時間越長的基金,成立時間至少在1年以上,評級級別越高的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