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基金爲什麼週末休市?分辨優質基金的標準

      2023-01-16 17:20 小宋財經有料

        基金爲什麼週末休市

        基金週末休市根本原因是週末股市處在停市期間,基金的投資持倉休市不交易的話,那麼基金當然也就沒法交易。細心的投資者會發覺,基金的交易時間與股市大部分是維持一致的。股票週末停市期間沒有盈利,那麼持倉股票的基金當然週末也不會有盈利形成。當然,並不一定所有的基金在週末都沒有盈利,如貨幣基金和純債基金在週末也一樣會產生盈利。

        打新基金是通過證券公司平臺的新股申購參加打新的,和一般用戶參加打新的步驟是一樣的,但是打新基金的股票總市值高,打新額度也比較大,這就會讓基金的中籤率比較高,而且打新基金不僅是參加打新,還會繼續投資新股。打新基金可以在各銷售軟件上選購,只要基金銷售平臺代銷用戶就可以選購。

        分辨優質基金的標準

        1、基金過往業績高:過往業績是基金創立之後的盈利狀況,過往業績越高意味着基金越好;

        2、基金回撤小:回撤指的是基金淨值在固定時間內從最大到最低的力度,回撤越低,基金越穩定;

        3、基金經理:基金經理是基金的管理人員,基金經理進行投資水準越高意味着基金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