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打新股基金怎麼操作?基金可以打新嗎

        2023-01-16 17:09 釋青春財經事

          打新股基金怎麼操作

          1、投資者在選購打新股基金以前可以關注一下新股的行情,查詢有沒有心儀的新股;

          2、投資者通過各種渠道去關注一下有哪些平臺提供了與目標新股有關的選購基金;

          3、將平臺進行一個縱向對比,從這當中選擇性價比最高的,隨後進行相應的選購操作。

          什麼叫打新基金

          打新是有一定標準約束的,即便條件符合,在個人投資者數量太多的情況下,中籤也是比較困難的。此刻假如有機構把投資者的錢集聚起來統一打新,的確可以讓更多的投資者得到新股的收益。打新基金就是這樣產生的,可是投資者需要注意的是,打新基金並非專門給投資者打新的基金,這是一種投資對策,僅僅參加了股票打新這一活動罷了。一般來講,指數增強基金和“固收”基金,是參加打新最多的基金類型,打新盈利是這種基金的關鍵盈利來源。通常情況下,只需基金自身滿足打新股的要求,具有一定的股票底倉和現金,就可以參加打新來提高其收益。

          基金可以打新嗎

          基金不可以打新,只能稱爲基金認購,與股票打新是完全不一樣的。例如外場基金在發行時,投資者是可以通過股票賬戶或是基金賬戶直接進行認購的,認購只需要交相對應的認購金額和費率,直到基金公司確定成功,就可拿到相對應的份額了。嚴格意義上來說這不是打新,僅僅是純粹的認購新基金,有股票賬戶就可操作。因爲股票打新首先是投資者進行申請,隨後進行抽籤,中籤者纔可以認購新股,與新基金的申購是完全不一樣的。要想認購新基金,也不會太難,普通的投資者直接在交易軟件申購基金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