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18個月封閉混合基金是什麼意思?混合基金贖回多久可以到賬

              2023-01-10 09:33 李才理財

                18個月封閉混合基金是什麼意思

                18個月封閉混合基金就是指18個月內不可以買賣的不確定投資方向的基金。混合基金持有人可以同時向不一樣的市場進行投資,不要求確定投資方向。這類基金在發行機構正式發售成立後就會進入一個封閉期,在封閉式期限內,投資者既無法購買也無法贖回。因此投資者如果想選購這類18個月封閉混合基金,需要做好個人資產的規劃,避免因爲封閉期而造成資金週轉不暢。

                混合基金贖回多久可以到賬

                混合型基金一般需要3-5交易日贖回到賬,具體以產品爲準。換句話說,混合型基金贖回後一般3-4個工作日到賬,碰到週末、法定節假日則會適當延期。基金類別不一樣,贖回到賬的時間也存在差異,主要以渠道進行區分。在基金市場中,基金的品種可以分成股票型、混合型、債券型、貨幣型等品種,基金類別的不一樣其贖回到賬時間也是不同的。一般貨幣型基金T+1到賬,股票型和債券型基金一般T+3日到賬,QDII基金到賬時間一般T+8日到賬。混合基金沒有確定的投資方向,可以同時投資股票、債券、貨幣市場基金,因此其投資風險是比較大一的。抗風險能力強的投資者可以選擇混合型基金,抗風險能力低投資者可以選擇債券型基金。

                基金爲何可以跑贏大盤

                基金的收益率能跑贏大盤的走勢有可能是因爲:基金經理持倉股和大盤是相背離的走勢,換句話說大盤跌,很有可能持倉股是上漲的,這種持倉股走的是單獨的行情,假如說大盤狂跌,基金沒跌,則說明基金經理選股方式合適。比如一段時間內大盤下跌,領跌的是證券公司銀行股,可是基金經理持倉的是能源股、新能源股增長,那樣就算大盤下跌,但只要持倉股沒有跌,那樣這段時間內基金的收益率就會高過同期的大盤收益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