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打新基金怎麼打新?基金打新需要注意什麼

      2023-01-16 17:08 老白點金

        打新基金怎麼打新

        1、銀行打新:銀行營業網點或是網上銀行,投資者需要攜帶本人有效身份證進行辦理;

        2、代銷機構打新:在第三方代理機構平臺上註冊一個賬戶,隨後關聯銀行卡就可以打新基金;

        3、基金公司打新:這種方式有限制,一家基金公司只能設立一個賬戶且只能選購該基金公司中的全部基金。但如果要選購別的基金,就需要重新開戶。

        場內基金算打新市值嗎

        場內基金是不算打新市值的,僅有滬深兩市的非限購A股或者非限購存託憑證市值纔可以計算爲打新的額度。且投資者需要留意以下幾點:

        1、滬深兩市的市值並不是通用的,滬市市值只有申購滬市新股,深市市值只能申購深市新股;

        2、想參加創業板、科創板的打新需要開通相對應的交易權限。也有一種打新是不需要市值的,就是打新債,打新債就是指打新上市的可轉換債券,打新債在盈利空間、中籤數量上都不及打新股,但優勢取決於可轉換債券是一項保值的投資,就算下跌也可持有期滿兌付本息。

        基金打新需要注意什麼

        1、基金需要有比較優異可靠的過往記錄,畢竟打新盈利僅僅只佔基金盈利的一部分,只能錦上添花;

        2、基金規模不可以過大,一般1-10億比較合適,其實也不可以太小,否則達不到底倉的要求是很難參與打新的。

        總的來說市場中大部分基金都可以打新,倘若投資者主要是要依據基金打新,可以選擇通過選擇配備債券的基金,會相對更簡單一些,基金的風險也相對會小。打新基金實際上簡易來說是一種基金獲取收益的方法,通過使用這類方法的基金都可以稱作“打新基金”。打新基金並不是用來專門給投資者打新的基金,而是在基金的投資方案之中,增加了參加股票打新這個方法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