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基金加倉補倉怎麼操作?基金加倉補倉方法技巧

      2023-01-10 09:01 三江聊財經

        一般來說,在上漲的時候買入叫做加倉,在下跌的時候買入叫做補倉。因此加倉和補倉的技巧各有不同。投資者們需要學一下基金加倉補倉方法技巧,可避免一些損失哦!

        基金加倉補倉方法技巧

        基金補倉的方法:

        1.補倉時機:基金的走勢受交易物的走勢影響,即當交易物上漲時,基金也會上漲,當交易物下跌時,基金會跟着下跌,因此,投資者可以選擇在基金交易物結束下跌趨勢開啓上漲趨勢時進行補倉。同時,投資者可以根據基金淨值的走勢尋找補倉機會,比如,當金淨值下跌觸碰到下方某一重要支撐位出現反彈時進行補倉。

        2.倉位控制:

        ①、等額買入法:投資者可以選擇在基金下跌,或者大漲的過程中,每次買入相同的金額,比如每次買入1000元。

        ②、等差買入法:投資者在基金淨值下跌,或者上漲的過程中,每次買入金額成等差數,比如,投資者分三次買入,每次買入金額爲1000元、2000元、3000元。

        ③、等比買入法:投資者在基金淨值下跌,或者上漲的過程中,每次買入金額成等比數,比如,投資者每次買入的金額分別爲1000元、2000元、4000元。

        基金加倉技巧:

        1、根據基金收益曲線、基金持倉走勢、大盤整體形勢等判斷,在持倉物上漲初期加倉最好;

        2、加倉的金額可以是持有倉位的二分之一;

        3、可以通過金字塔加倉的方法,即在基金底部上漲的時候加倉,基金未來上漲,加倉的金額越來越少。